诸葛亮火烧盘丝洞

我是一碗咖喱鸡排饭

吴邪说给我五千让我把视频删了

(注明:以下所有情节改编自博主身边真人真事。)



很倒霉的一天。


昨晚吴邪不知道抽什么风,说今早上要去打羽毛球,我估计是刷短视频看到别人说锻炼预防新冠被打动了。


我说:这是老年人运动项目,像我们年轻人都打游戏机的,还能活动脑子。


吴邪说:我这怎么不能活动脑子了,网瘾少年,蹦跶两下脑浆都给你摇匀喽。



我骂他神经病,结果我真起了个大早跟这货去打羽毛球。

补充说明一下,本来我是想着,偶像也会去的,毕竟他和胖子跟连体巨婴一样天天挂偶像身上,不知道是不是跟傻子待久了也会变傻,我忘了一共就俩拍偶像拿头打啊。


来太早了。河堤只有一些晨练的老大爷,黑灯瞎火的,正是路灯关了天没亮的尴尬时刻 估计我把他们老年代步车开走都发现不了。


我和吴邪都是又懒又菜那一挂,故意把球拍得很高,这样落下来慢,再菜也接得到,看着跟那帮打太极的大爷没啥本质区别。


然后最牛逼的来了,吴邪一阵怪力把球拍飞了,能听到球拍发出很清脆的蹦的一声。我俩摸黑找了半天,我差点没忍住把他砍了。


妈的结果他把羽毛球打进人老太太轮椅里了!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!!!还好人家车轱辘没事,也懒得跟我们计较。这事我一定要大肆宣传。


我说不打了,吴邪坚持要再打一局,好吧他这次把球打进幼儿园了,真是打完老的打小的,接着再祸害我这个大好青年,简直是社会毒瘤。


我下决心再也不会和吴邪参加体育活动了。


回去的时候扫了辆电车,这货死活不扫第二辆,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挤在这小电瓶上,有点滑稽。

后半段车没电了,我们只能以与街边流浪狗齐头并进的速度龟速前行,电耗尽了就下来推车,走了一段路才找到第二辆重新扫。


我说:你刚才要是自己骑一辆咱也不会这么狼狈。

吴邪说:你懂什么,这叫节能减排。

我白了他一眼:这电车排你妈呢。


我估计他就是想跟我挤一辆。


回到吴山居已经是中午了,胖子在院里溜小鸡崽。


吃午饭的时候,胖子说今天不是520吗,并质问我和吴邪。诚实回答,我真的忘了,平时我也不记这种乱七八糟的鬼节,毕竟不放假,估计吴邪也是一样。


下午我和吴邪就被驱逐出境了。胖子真是爱操心别人的感情大事,开个婚介所稳赚。


大街上全是520促销活动,音箱震天响,跟过年似的,路上挤满了四条腿两个脑袋的情侣,我看着像百鬼夜行。我也不懂我们两个二百五为什么要出来过520。


吴邪说我们要不要牵手,我没回他,他就自个来抓我手。上次在雷城帮他挡箭留了手伤,一结痂我就忍不住扣,疤掉了再长,他见我的伤一直不好,经常拿这个理由来牵我手,美其名曰有助恢复,时间久了我倒也习惯了。


最后我们哪也没去,在西湖旁溜达了一圈,总共见证了四对情侣感情破裂,我觉得吴邪这么爱凑热闹应该过儿童节。


晚上吴邪买了两瓶啤酒,我俩跟失恋青年似的坐西湖边上。钱是我付的,酒是他喝的,他说小孩少喝酒。我和他都有烟酒的陋习,只不过他有瘾我没有,这逼喝酒抽烟都是往死里干的,我也懒得说他,喝死算球。


喝完了他开始撒酒疯,周边的小花小草被他嚯嚯了个遍,我拍视频手机内存差点爆掉。他好不容易消停会,又提议说要玩真心话大冒险,拿个酒瓶子在地上转,我一阵无语。

我说:咱俩并排坐,这瓶子能指到个屁,再说两个人怎么玩。


他没搭我话,事实证明不要和一个醉鬼讲道理。

我站起来拍拍衣服,喊他走,再待下去我真抗不回去他。

吴邪一动不动。

我说,你有啥要问的,别跟我搁着绕弯子了。

吴邪一动不动。

忍无可忍,我喊,吴邪你要分手今天就分。

他终于有点反应,呆呆地转过来看我。我仿佛感应到他要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来,打开手机录像。

他说:你别跟我分手,我真的很喜欢你,我从九岁起就梦到你了,你要跟我分,我就去跳楼。


我吓得手机都要掉了,这话半真半假,但是谁懂哪句假。但是太特么搞笑了。

后来他拉着我讲了很多酸话,中心思想就是:你到底喜不喜欢我。就这么简单一弱智问题,我边笑边录跟他说了上百遍,我是真的喜欢你,但是也不是不喜欢偶像,只是性质不同。说到后面我都神情恍惚了,最后喊胖子来把他拖回去的。


第二天早上他一醒我就拿视频去找他对峙了,他脸越黑我越高兴。

我说:我要发群里,这个视频必须千古流芳。

他说:不行,家丑不可外传。

我说:谁跟你家丑。


若有所思,给我比了个手势,让我五千块把视频删了。五千块介于我认知中吴邪付得起又付不起的价格区间,我也拿不准他有没有那么多钱。可能我太久没回话,他直接给我微信转了五千块,我还愣神的时候又转了五千块,我还是第一次见他花钱这么爽快。


我当时就跪了下来。


后来吴邪说我是他对象所以转了也没差,我说滚吧你这是我私人财产。


所以你九岁梦到我到底是不是真的?他说短视频看的,好吧互联网不仅荼毒小学生还祸害老年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宝宝们520快乐


评论(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